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没有>扬<的第59天 25/5

宝贝
这几天
我还是那么想你哦
每次想你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自己
再过3个礼拜
宝贝就会回来了
没关系的
之前那么难过的日子我都等过了
这3个礼拜
绝对不是我成我的问题的
 所以
我还是会等你的哦
你逃不掉的^^

这几天在学校
有时看到他
我都没有什么感觉了
就只是有朋友的感觉罢了
每次他看到我
就好像有很凶的语气
还骂粗口哦
真的扣了很多分
我真是笨
我的宝贝都没有对我说过粗口叻
除了朋友咯
呵呵

哎哟哟
我们的情侣衣还没买叻
不行了啦
这个拜五是假期
我一定要去Tq买了
我一定要!!!

明天要考试了哦
加油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