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没有>扬<的第62天 28/5

不知不觉
我们62天没见面了
呵呵
我还在等你哦
今天是徒妖节
所以放假
今天和市的表姐她们去tq
本来昨天晚上打算和姐妹搭车去的
过后不能去了
上帝真的有听我祷告的
呵呵
他知道我很想去tq
可是他不允许我打车去
因为会危险呀
但是他安排了很好的交通给我
就是坐诗表姐的车去
这样就不会危险了啊
嘻嘻
上帝真疼我啊
^^

今天我带110去
所剩的
就只由40多而已
呵呵
好像很久都没有这么爽了
我们大概1点去
结果逛到7点多
然后吃晚餐
差不多10点才回到家
哇~~
我好厉害啊
逛到差不多要走了才觉得脚酸

我买了2件衣一个钱包
一件是买给宝贝的
一件我的

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哦
呵呵
这个钱包使我挣扎了很久
犹豫了很久
逛了很多间才决定买下的
那个卖的人说我已经在他店转了3次
呵呵
最后还是买下来了

情侣衣
在tq时有很多啦
不过哦
看来看去
想来想去
最后还是等宝贝回来才一起买啦
不然等下我选的他又不喜欢不是糟糕
嘿嘿
所以下次一起牵手逛街才买啦
:D

 今天假期宝贝有拿电话哦
嘻嘻
晚上可以聊天了


星期一就要考试了哦
祝我好运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