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没有>扬<的第52天 17/5

今天是教师节
有去学校哦
本来想出街买东西的
怎知道没的去
算咯
在学校看表演咯
战他们一大班有表演跳舞哦
表演得不错咯
呵呵
放学后
没地方去
就和色会的姐妹出去一起在domino庆功宴
 
今天
我觉得很对不起宝贝哦
我不但出街没回家
和酱多男生出去
还有
我还......
差少少就
对一个男孩子动心哦
不过宝贝你放心啦
我不会让自己这么做的
我会节制自己
我不会不要你的
因为我知道
最疼最在乎最关心最爱我的人只有你
除了你找不到别个对我那么好的了

放心放心
我不会离开你的

因为


我还在等你回来啊~~
^^


~~~~~等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