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没有>扬<的第49天 14/5

呼~
今天..@@

在学校的时候哦
我噢
竟然来东西弄脏了裙哦
哎哟哟
很难坎叻
幸好那时不是在班哦
不然
班上的男生都会知道的
到厕所洗干净后
必须要有一段时间在等它干
那时我和懿只是在更衣室拍拍群而已
不知要拍到几时才能干哦
幸好3m班的姐妹刚巧有下来
她们把我的裙拿去外面晒太阳
呼呼
大概7分钟就干了哦
哈哈
很快哦
幸好我们没有傻傻的在拍
嘿嘿嘿

这次还好
去年的那一次比较糟糕
换了一件裙又到第二件弄到
==
那一次真的很狼狈哦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啦拜托


嗯~~
今天宝贝比较迟打来哦
跟我说没3句话就挂了
算啦
呵呵
最近他的脚又起水疱了哦
哎哟
什么鞋子来的哦
穿到我宝贝的脚每次都痛的
讨厌的咯
不知道我会心痛的咩??
呵呵呵^^


哟~~~!!!
我哥哥啊~~~~~~~~
几时才能成熟一点哦??
当初吵着要放弃学业说要读头发的人是你
现在居然每天夜夜回
每次请假
当初答应了爸妈的事又不好好的做
不但不会报答
还整天和爸妈吵架
你到底要叛逆到几时哦??
家里的经济已经不是很好了
还要每天晚上跟爸妈拿钱出去和朋友喝茶喝到夜夜回
又不是不知道之前我爸失业
你能不能体谅一下啊???
有时没有经过妈咪的同意就去她钱包拿钱
如果妈咪没有问你,
你不是没有跟她讲你在他钱包拿了钱咯
你知不知道你拿的那些钱
是妈咪一个礼拜的零用来的啊?
她宁愿每天带剩饭去公司吃 
把她的零用钱拿去买菜煮饭给我们吃啊

整天要拿钱出街
要出借不会用自己存的钱出啊
做么每次都要爸妈给钱你?
又不见我整天跟妈咪拿钱
有时候想到就很气的咯!!
 每一次都要跟爸妈吵架才甘愿
每一次都要弄到爸妈伤心才甘愿
你到底怎样做儿子的哦

(这些话..是我没有办法狠狠说出口骂他的话):(




我很讨厌啊
这些事
我们只好当作是神要我们经历的考验咯

今天发生的事
我真的很想和你分享哦宝贝T^T




~~~~~我祝福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