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没有>扬<的第56天 21/5

今天学完琴后
就到恩家过夜了
很惊喜的是
宝贝今天可以拿电话哦
但是礼拜他们有活动要去哦
所以拜六晚上就要把电话给回去了哦
没关系咯
就当早一天拿,早一天收咯
呵呵

晚上和宝贝聊电话的时候
我把那天说我对别人有意识的事告诉了他
宝贝
我告诉你的那时候我听不到你的难过的
可是后来才发现
原来那时候
你的心像被刀刺一样痛
要不是你告诉我
我真的不知道的

看了你的信息
我的心也跟着痛
我的眼泪也跟着掉
好难受哦
真的不知道那时候自己到底生什么病发什么神经
竟然会让自己发生这种事
我很讨厌我自己哦
宝贝
对不起哦
我以后不会再让自己那么做了
对不起宝贝
我好害怕因为这件事情
会使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的心都有一道痕
宝贝
如果时间倒流
我一定不会让自己接近他、
不会让自己跟他们出去吃东西
也不会让自己这么轻易的掉进陷阱

宝贝
原谅我的疏忽
我以为我可以控制自己
但原来我在感情上
也是那么的软弱
对不起宝贝
让你难过了
 
 
 
 
 
~~~~~对不起哦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