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没有>扬<的第70天 5/6

今天是去 <爱。奇妙爱> 营会的第1天
早上大概4点15分就要起身准备了哦
然后大概5点就要到那边集合了
呵呵呵
虽然很累
但却很兴奋哦
嘻嘻
 
大概6点我们就把行李搬到巴士上去了
我们选到那个“风水位子”真的很美哦
一路上3个小时我们真的冷到不得了
风力太强了
搞得我和欣慧盖了冷衣还是很难睡得着哦
那时我正想:如果宝贝在我隔壁的话
宝贝可能会抱着我哦
呵呵
没关系啦
 
过后好像大概10点多吧
我们就到setiawan那边吃那边出名的“干盘面”
类式像我们的干捞面酱的咯
恶~~
还不错啦
不多还是我们的比较好吃 
嘿嘿

差不多12点多酱
我们到了码头准备搭ferry到邦格岛去
那时候很多人哦
码头有挤又晒
呼~
受不了
呵呵
搭了45分的船我们就到了邦格岛的码头
在那等了一下
我们就有那边的taxi在我们到卫理楼
那边的taxi跟我么不一样叻
他们的可以坐10个人的哦
呵呵
很得意一下哦
到了那边
我们集合好后
就开始分组
然后分房间
我们每间房可以睡大概15个人
都是睡tilam的
没关系啊
我们晚上还有冷气哦
又有热水器的叻
哈哈

放好行李后
我们就到hall那边集合
开始做属于我们自己组员的旗和像我们的口号
呵呵
我们也算很用心啦

大概半小时多后
我们就有丁乃荣牧师的talk1
呵呵
很开心又能见到他哦
因为我前两年我有听过他讲道
真得很棒
对他印象也很深刻
所以很开心见到他哦

在TALK1我领受到了

1。原来我们人类和宇宙来相比,我们所住的地方和我们,连地上的沙都不如,可见我们真得非常渺小!
但是..上帝竟然那么的在乎我们,
他在乎在地上连看也看不到非常渺小的我们
看得比黄金还要珍贵
2。上帝不但不计较我们的罪和我们的错
反而他希望我们能认罪悔改,回到他的生边
他并将宇宙所有最美好的恩典都给我们
圣经说:上帝恨“罪”,但却不代表他也讨厌“罪人”
他喜欢罪人们向他认罪悔改
 
#恩典=只有主给你;而我们却不必做任何事就能得到的#
 
听完到后
我们就有小组分享啦
呵呵

过后就有晚餐
他们准备的晚餐也很丰富一下哦
有时有螃蟹,有时有煎鱼片
哈哈
总之会丰富就是了啦
 
对不起哦宝贝
今天真的很抱歉
没有时间陪你
没有想到的是
他们还要收电话哦
TT
对不起哦宝贝
 
过后我们又有TALK2 
我又领受到了:
 
1。“金钱”之梦在我们手中
不能在我们心中 
2。我的现在的生命是上帝用重价买回来的
我们为何不好好珍惜上帝我们的生命呢
上帝给我们有那么宝贵的生命是要我们在世上为他传福音,而不是伤害它!
 
朋友们
我现在在这里向你们传福音
只希望在天堂再见你一面
 
小组后
我们有宵夜吃
哈哈
然后大家就回到房间写信给小天使
<小天使活动>是一个可以关心属于你自己的主人 
而在营会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天使和主人的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主人是谁,但你的主人不可以给他知道他自己的小天使是你
同时
你的小天使是谁你也不知道
小天使可以透过写信来关心你的主人
或是可以在那边买一些饼干送给他吃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棒哦
也很好玩叻
哈哈哈

大概11点
房长就要关灯睡觉了咯
 
 
 
 
 
 
~~~~~这就是在营会第一天 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